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最新发布RapidRing视频演示

科动控制最新发布RapidRing视频演示

        科动控制发布了一段新的视频,演示了环网中线缆断裂以后,100台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网络如何继续通信。感谢RapidRing技术的支持。

         RapidRing是科动专有的环网技术,在单一线缆断裂的情况下,300毫秒就能恢复通信。整个环网必须指定一个主交换机管理连接的备份。当线缆断裂时,主交换机会调用备份。一旦电缆故障被修复后,附近的交换机就会通知主交换机,通过禁用备份连接的方式恢复正常的运行。RapidRing支持多种环网连接,无论是电口或者光纤电缆的环网连接都可以。

        在这段视频演示中,100台管理型交换机,其中每两个环网端口以环形拓扑结构连接在一起。为了模拟一个高流量的情况,PC端的4台以太网适配器引流到非环网端口,希望从另一台PC端的4台以太网适配器得到反馈。通信状况显示在Traffic Source计算机上。另外,NuStreams测试仪通过2对端口产生密集的通信。其状况显示在Packet Stats计算机上。

        环网测试计算机会发送回显信息给目标设备,一台管理型交换机,并且监测往返的延迟。

        在演示中,观众能看到在线缆断裂时RapidRing的响应。同时也能了解怎样使用SwitchInfo,它是一款科动控制提供的免费软件,能够在环网中发现所有的交换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