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在AHR 2012博览会上宣布扩大BASautomation产品线

科动在AHR 2012博览会上宣布扩大BASautomation产品线

        在2012年的芝加哥AHR展会上,科动控制发布了旗下BASautomation产品线的几款新品。本次AHR博览会吸引了超过58000名参观者和参展商,均为历史之最。

       “此次展会仍是我们满足现有和新客户的最有效手段之一。”科动销售经理Joe Stasiek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展示我们的产品是如何帮助基于BACnet/IP的系统集成商的。”

        作为科动控制现在主推的“基于BACnet”的概念,BASautomation产品线将继续扩大,提供诸如Modbus协议的更多集成解决方案。

       “Modbus设备在锅炉控制领域方面依然很受欢迎,拥有变速驱动器,电能计量应用,但是却不兼容BACnet。”Stasiek先生说道。“我们的产品可以使集成变得更简单,其中当然包括新的BASgateway。”

         BASgeteway可将BACnet/IP以太网连至不兼容BACnet的网络,如Modbus 串行网络,可将多达30个Modbus设备单独显示为BACnet设备。通过Web界面和常用Modbus设备设置文件数据库将Modbus寄存器映射为BACnet对象。

        通过与Modbus设备制造商的合作,科动开发了一套属于BASgateway的Modbus设备配置文件库,从而消除了系统集成商调试系统的沉重负担。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也可以上传自定义的设备配置文件到BASgateway。

        AHR上同时推出的还有BAScontrol,一个拥有20个点的现场控制器,可以直接连接到以太网网络。BAScontrol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理想选择,是兼容B-ASC的BACnet/IP设备。凭借本地Sedona虚拟机(SVM),设备可以使用很多工具自由编程,例如Niagara Workbench或者Sedona Workbench。对于远程以太网I/O设备的应用,可以通过网页进行配置。

        BAScontrol提供了一个通用模拟量和数字量输入与输出的方便组合。模式有触发输出和继电器输出。该设备是独立控制或现场扩展I/O的理想选择。

         BASview在之前的相关新闻中已经介绍给客户。BASview是一款独立嵌入式,基于Web图形界面的接口控制器,用于楼宇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系统。任何网页浏览器都可以进入访问,并提供BACnet/IP 或 Modbus TCP 系统的客户端功能。通过采用科动控制的BAS路由器,BAS网关产品,可以额外获得BACnet MS/TP 和 Modbus RTU以及Modbus ASCII协议的支持。

         BASview是完全独立的,不需要使用外部PC或其它应用设备。任何网页浏览器用户都可以访问该设备。BASview非常适合小型、中型建筑或过程控制,只需一个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无需许可要求。

        您可以点击BASgatewayBAScontrolBASview 产品页面了解更多。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