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I/O-SYSTEM产品获得Ex-i认证

WAGO-I/O-SYSTEM产品获得Ex-i认证

Hart模块获得Ex-i认证
        WAGO“Hart”模块(750-484)是2通道模拟量输入模块(4-20mA), 支持HART通信,并取得了可应用于危险区域的IEC认证。该模块简化了将现场智能设备集成到控制系统或是资产管理系统的过程。当与WAGO-I/O-SYSTEM配合使用时,该模块可以直接连接来自1/21和0/20区的Ex-i Hart传感器,并可直接安装在 2/22区,或通过一个具有相应
        认证的防爆箱,直接安装在危险区域。每个通道的最多四个动态 HART变量(PV,SV,TV,QV)可以映射到过程映像中。适于 PROFIBUS和 MODUBS-TCP控制器的 FDT/DTM设备驱动使配置过程标准化。CoDeSys数据库文件“WAGO-LibHART”可对HART过程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另外一个实用之处在于可配置的模拟量输入滤波参数,该功能使用户不必安装外围组件就可以消除干扰。

 
获得Ex-i认证的其他模块
        同时获得Ex-i认证的还有2通道模拟量输入模块(750-487/003-000),可连接B,E,J,K,L,N,R,S,T,U类型热电偶传感器和±30,±60,±120mV 电压传感器, 并可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实现线性化。
WAGO新型Ex-i供电模块(750-606)可提供最大1A的电流。同时还可以将WAGO-I/O-SYSTEM本安型与非本安型部分分隔开来,并可对Ex-i部分的供电状况进行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