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技术闪亮登场SIAF 2012

合信技术闪亮登场SIAF 2012

        2012广州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在琶洲会馆如期开幕,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携Copanel人机界面、CO-TRUST PLC、HANYING伺服系统、以及运动控制器参加此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Copanel系列触摸屏以其优异的性能,获得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该系列触摸屏采用高性能的ARM9处理器,性能优异,支持2D图形加速,画面更流畅。通讯效率更高,变量采集周期最快可达到100ms,支持S7-200、CTSC-100/200的PPI、MPI通信协议,最高通信速率达187.5Kbps,支持多个连接数,例如可以同时支持32个MPI连接和32个MODBUS连接。


       合信PLC产品通讯的解决方案是一大亮点,包括自由口通讯方案、DP通讯方案、CANOPEN通讯方案、ETHERNET方案等,尤其是ETHOPEN方案,给前来参观的客户带来深刻的印象。方案包括:提供搭建方便的以太网模块,模块一端可直接通过RS485方式与可选择的8个CTSC-100和CTSC-200通讯,另一端可直接与电脑或路由器/交换机相连,形成Ethernet网络。提供OPC Server软件,支持基于OPC的远程组态监控(如WINCC、组态王)使用以太网模块,可直接使用MagicWorks PLC编程软件对远程PLC的编程。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方案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合信技术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CO-TRUST(科创思)品牌已发展成为国产PLC第一品牌。相信合信自动化会在2012年会通过对市场的战略布局,与技术的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