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福门将参加3月29日-3月31日(CIE昆山)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易福门将参加3月29日-3月31日(CIE昆山)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以促进和扩大国外产品进口为根本目的的专业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 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及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博览会将汇聚各国在技术装备、信息、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信息并组织系列专场技术交流和发布活动。

        易福门将以36平米特装展台参加本次会议,并会展示一系列最新的德国自动化技术,包括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该系列传感器采用高级不锈钢316L材质的外壳,结构紧凑,可以达到P68/69K防护等级,性能可靠稳定,符合食品行业的标准。它是一款基于阻抗频谱测量的工作原理,不仅可以和传统传感器一样检测容器的空/满状态,通过对介质阻抗特性的分析,同时也能区分普通传感器较难检测到的粘附物或泡沫,从而得到实际的液位信息,提高了检测的可靠性。

     欢迎届时莅临我们的展台获得其他新产品的信息。

       展会信息:

       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展出地址:昆山国际会议中心(江苏昆山市前进东路388号)

       展出时间:3月29日-3月31日

       展会网站:http://www.importexpo.org/web/index.aspx

       易福门展台号:C馆T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