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随心所欲的人机沟通”

“随心所欲的人机沟通”

——— --维控携全系列人机界面参加2012SIAF展

        2012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7日至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次会展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自动化厂家。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全系列人机界面产品盛装出席盛典。

        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控”)一直在为客户打造最切合自身需求的人机界面产品而努力。维控除了提供通用的人机界面产品与服务,也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定制各种特种用途的人机界面。维控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可定制化的人机界面”口号的本土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做了全系列通用产品的展示。

        维控人机界面主要有四大系列:标准型、网络型、扩展型及视频输入型。其中每一系列都有4.3寸、7寸、8寸、10.2寸及10.4寸几种不同的尺寸。LEVI102A--人机界面被称为最给力的性价比。LEVI102A独创的流线型外观,最“IN”的工业造型,造就非凡的视觉冲击力;10.2寸真彩宽屏液晶,400MHZ RISC CPU ,成就绝美的画面品质;标配双串口,标配扩展储存(SD卡座)接口,标配USB HOST/DEVICE,配置遥遥领先;可扩展视频输入,音频输出,CAN总线,第三个串口,灵活的扩展接口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便捷。此类产品符合P65认证、EN61000-6-2:2005,EN61000-6-4:2007标准认证、FCC Class A 认证等诸多认证,性能稳定,质量优质。


        维控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产品拥有多项软硬件知识产权,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配套、冶金、化工、石油等行业,公司产品远销印度,伊朗、泰国、中东、欧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经过近几年不断的参与展会及网络宣传,维控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已经有大幅提升。在2011年中国工控网的年度评选大赛中维控入围工控网新锐企业奖,这是维控发展的又一见证。在2012年,我们相信维控将会继续以自己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广大的客户服务,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在人机界面行业做出新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