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二期厂房竣工典礼顺利举行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二期厂房竣工典礼顺利举行

2012/3/20 9:26:46

        2012年3月7日,上海。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庆祝二期厂房的顺利完工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典礼。柯马全球总裁Riccardo Tarantini先生及来自柯马总部的各位高层和上海松江区副区长张培荣、松江区经委副主任朱木根、泗泾镇党委书记俞中华、泗泾镇镇长孙础均及其他松江区的相关政府领导均出席此次庆典活动,为二期厂房的开工投产剪彩,同时也为柯马中国获得新空间和新发展表示祝贺。
 


 
        由于柯马在中国业务的迅速扩张,柯马上海原有的一期厂房已不能满足超大型生产系统装配或多个项目订单同时运作的空间。经柯马高层及松江区泗泾镇政府领导的协商决议,在柯马现有厂房的东面新建一幢制造及装配车间。柯马上海二期厂房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于2011年8月开工建设,2012年3月初全部完工投产,历时仅半年。新建的二期厂房比原有的一期厂房约大一倍,更加宽敞、开阔,可满足各类超大型生产线系统的装配及调试。柯马亚太区总裁戴博识先生说,回顾柯马在中国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两年的迅猛发展,得感谢松江区政府及泗泾镇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以及柯马所有柯马员工的贡献;并期望在未来大家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柯马的发展。同时,柯马中国新任CEO Sack Stefan先生也表示,柯马在2011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如今二期厂房和新办公楼的竣工将使柯马中国能更好地应对未来发展速度和数量的挑战,展望柯马未来的发展计划,希望与政府发展更为紧密的伙伴关系。泗泾镇镇长孙础均先生回应,对柯马落户泗泾后的发展表示赞叹,认为柯马取得的成就是企业与政府的双赢;政府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柯马。


        柯马上海二期厂房的投产使用确实将大大提升柯马中国的产能和项目运营能力,至此柯马中国在上海的总体运营面积将达两万平米以上,更大的发展空间势必会引入更多的人才,进一步壮大柯马中国团队的力量和深化柯马中国的服务能力。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24个运营中心,因此我们可以在各种领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支持。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在过去十几年中,柯马同中国本地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汽车制造领域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乘用车车、广汽乘用车、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神龙汽车、东安发动机、华晨汽车、华泰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汽车及动力总成制造商有着广泛合作。2009年,柯马中国成立航空事业部,计划将中国打造成柯马在法国和美国之外的第三个航空工程中心。柯马中国倡导“欧洲技术,本土制造”,逐步实现高管人才和技术人才本地化,力求满足中国客户日益提高的未来需求。2011年6月柯马中国在昆山的制造基地——柯昆(昆山)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进一步壮大了柯马中国本土制造和全面服务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