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全新形象、全新产品亮相2012广州SIAF展会

Pro-face全新形象、全新产品亮相2012广州SIAF展会

  3月7日-9日,SIAF 2012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盛大,吸引了大批专业厂商参展和专业观众参观Pro-face作为 “全球人机界面和生产现场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以全新形象携重量级新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展会中,Pro-face展示了2012年第一季度最新发布的可编程人机界面GC4000系列和GP4000系列,其中,GP4000系列相比传统机型,更加注重连接性、环保性和高性能性,最高节能达84%;同时,该全系列标配65,536色TFT真彩显示屏,显示效果和操作性能显著提高。另外,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GC4000系列,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专有机型,全系列同样标配65,536色TFT真彩显示,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引起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

  此外,Pro-face友好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展示,也带给了参观者全新的感受和体验。全新的无线移动传输解决方案,从“管理”的角度出发,人机界面将报警信息以短信息形式发送到管理人员的手机中,便于管理人员时刻掌握现场情况,降低管理成本,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率。在强强联手解决方案展示区,Pro-face人机界面产品与伺服运动控制器、电缸、视觉系统等优秀品牌合作的连接方案,让很多观众大为感叹。在演讲区,我司的技术人员为观众耐心、友好的讲解了Pro-face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同时,与来宾的互动环节,也让观众对各方案的运用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友好的产品、友好的解决方案、友好的展台氛围,Pro-face从用户角度出发,将“Pro-face for the best interface”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来宾以及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