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变频器在马士基集装箱船项目成功应用

丹佛斯变频器在马士基集装箱船项目成功应用

  2013年至2015年期间,20艘全新的马士基集装箱船——世界上在役的最大船舶——将离岸投入运营。这就意味着约有1400台被安装在各个应用上的丹佛斯变频器将随之投入使用。丹佛斯变频器将在船舶行业大行其道。
  这些大型集装箱船长400米, 宽59米,能装载18,000个集装箱。这些船只大到不能通过巴拿马运河, 只能使用专属于他们的航道。
  尽管他们的体型庞大, 他们仍然被简称为3E, 即“规模经济、节能和环境改良”,在位于韩国的大宇造船厂1400台丹佛斯变频器将被安装在这20条集装箱船上,功率范围从最小到最大到200千瓦,包括新的D型变频器, 将在这20条船上被广泛的应用。
不仅是一个客户
  船舶业务开发经理,Helge Vandel杰森解释说:“尽管我们在船舶行业已有建树, 但这无疑是我们的巨大突破。马士基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他们经营有550艘船只, 因此它不仅是一个客户。我们之间的合作向船舶行业发送的一个良好的信号,它巩固了我们在船舶行业的强者地位,并将扩大我们在OEM的市场影响力。”
  如此多的丹佛斯变频器被安装在一艘船上是第一次。同时,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被选为变频器标准供应商-这意味着在这20条巨轮上丹佛斯是惟一的变频器品牌。
价值取向和团队合作
  这个巨大任务,首先是一个团队合作的结果。同时马士基也看中了我们作为一个全球化公司的价值。
  “在这一年里,我们集中了所有不同部门的力量来攻取这个项目。从成为制造商名单上的一员,到作为变频器供应商得到大宇造船厂的认可,再到影响正确的OEM, 以及最终和马士基谈判, 很多人付出了努力。” Vandel Helge·Jensen说。
  丹佛斯能够在如此多层面上运作这个项目, 并且能够在韩国提供包括船员培训、技术培训、安装质量控制等一揽子的服务。这对于马士基来说很有说服力。这一切向他们保证了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