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推出专业设计服务(PDS)

Moxa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推出专业设计服务(PDS)

       每个工业应用对工业计算机都有独特的需求。Moxa PDS(专业设计服务)旨在为每个工业计算机系统的需求和关注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会评估每个项目的情况,并确定应用程序的优先顺序。Moxa系统工程师拥有超过25年的系统研发经验,我们会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需求。

       谈及PDS的作用,Moxa工业计算机产品经理黄奕熙解释说,“Moxa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真诚的服务。我们希望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相互了解彼此的应用,并基于不同的项目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双方的价值。”

流程和质量控制
       Moxa复杂的客制化流程满足大规模或小规模的客制化需求。为了给每一个客制化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们要全方位评估工业计算机,并系统的通过PDS标准进行处理。

多方位设计
       传统的设计通常提供强调产品的硬件规格。相反,Moxa“全平台/全系统”的设计更能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

管理能力
       Moxa的KA策略是使用SME系统来建立与客户之间相互、可靠的关系。该系统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产品、服务和支持,为KA创造加值!

系统整合
        Moxa可将各种需求,例如网络、计算和数据采集等,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工业自动化平台或系统。无论硬件需求和软件需求,我们都能为您集成,来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工业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