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PT-7728-PTP在2011 ISPCS Plugfest中,顺利通过时间同步互操作性测试

Moxa PT-7728-PTP在2011 ISPCS Plugfest中,顺利通过时间同步互操作性测试

         Moxa宣布,旗下PT-7728-PTP系列EC 61850-3以太网交换机已通过2011年9月在德国举办的ISPCS Plugfest精准时钟同步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测试。

 

 

 

 

 

        

 

       在德国举办的Plugfest测试是由国际IEEE研讨会赞助,ISPCS主要测试设备和系统的互操作性。在Plugfest活动中,全球各个厂商的设备和组件将有机会结合在一起,共同测试彼此之间的互操作性,例如时间同步和协议兼容性等参数。

       今年,Moxa PT-7728-PTP系列预计将完成所有Moxa参加的测试,包括在ISPCS Plugfest为期2天的Power Profile、VLAN测试等。

        Moxa产品经理林恕立先生解释道,“我们认为ISPCS Plugfest对我们而言试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因为各种设备、厂商和协议都是测试过程中的一个部分。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我们通过互操作性的测试,令人信服的证明了Moxa产品对IEEE 1588v2的兼容性,可以为变电站提供精准时间同步。PT-7728-PTP以太网交换机不仅支持SMV流纳秒级的时间同步,而且在GOOSE传输中实现了数据零丢包,是智能变电站的理想选择。”

        Moxa PT-7728-PTP IEC61850-3以太网交换机是专为变电站应用而设计,支持最新的IEEE1588 V2技术,满足保护控制应用对精准时间同步的需求。交换机可以确保IEC 61850过程层的时间戳精准度在1μs以内,可配置为1588 V2的主时钟、边界时钟或者透明时钟。

         PT-7728-PTP的模块化设计也使网络规划更加容易,允许您使用多达14个IEEE 1588以太网口。您还可以选择前段出线或者后端出线,这些功能使得PT-7728-PTP更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