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全新的交换型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Moxa推出全新的交换型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 支持8个以太网口和4个串口
        Moxa最新推出了NPort? S8458系列交换型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支持8个以太网口和4个串口。NPort? S8458与前一代产品NPort? S8455(5个以太网口)一样,集合了交换机和串口联网的功能于一体,结构紧凑,节省空间,降低产品功耗和购置成本,特别适合空间狭小的应用环境。有了这款产品,您无需单独购买交换机和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S8458外形设计紧凑,功耗小,8个以太网口等独特的功能,使其特别适用于交通监控应用和可再生能源市场,例如太阳能发电厂和风场。NPort? S8458不仅能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还支持宽温,可在-40~85℃的环境下可靠稳定的运行。

 

 

简化你的工业网络

 

  • 一体的串口联网/交换机解决方案

            NPort? S8458支持NPort??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的所有功能,此外,还内建了一个全功能的网管型交换机,这种强有力的组合几乎刻意处理任一种应用。此外,产品还支持Moxa独有的Turbo Ring和Turbo Chain技术(自愈时间<20ms)和RSTP/STP(IEEE 802.1w/D)冗余技术,大大提升网络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 设备层的环网冗余

            NPort? S8458系列集成了NPort?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和交换机的功能,可同时连接串口设备和网络设备。此外,NPort? S8458还支持STP/RSTP标准、Moxa专利的Turbo Ring网络冗余协议。这种一体化的设计可简化您的网络,并提升网络的可靠性。

  • 坚固的工业设计,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1. UL60950-1:NPort? S8458系列兼容UL60950-1标准,涵盖工业控制设备的安全需求。

    2. 全方位的浪涌保护:NPort? S8458系列支持电源、网口和串口的浪涌保护,防止电压变化引发的设备损坏。

    3. Level 4 ESD:NPort? S8458系列支持高等级的15Kv ESD保护,防止静电引发的设备损坏。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