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再度斩获2011年度CEC最佳产品奖

Moxa再度斩获2011年度CEC最佳产品奖

        中国上海,2011年11月7日——日前,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举办了“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 CEC产品颁奖典礼。Moxa作为获奖企业,与其他诸多自动化企业一起参加此次活动。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覆盖了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所有品牌供应商,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1家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供应商的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的里程碑式的136款产品入围评选,通过传真、网络、短信和微博4种方式,共有4162名业内外人士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了投票。最终,Moxa最新推出的ICS-G7852三层全千兆模组化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获得了网络与通讯类别中的“最佳产品奖”

        ICS-G7852作为Moxa最新推出10 GbE以太网工业核心交换机产品家族中的一员,是Moxa跨入万兆交换机时代的一个标志!万兆交换机可以为您提供更大灵活性和扩展的电源输入和网络冗余,确保不间断系统运行。无风扇设计确保长期持久性,通过使用最多4个10GbE以太网口,使系统高性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大容量的10GbE网络连接很适合建立下一代,弹性的工业流程自动化和交通应用中的工业以太网基础设施,能够满足整合网络服务中持续增长的数据流量负载和先进技术的需求。

        ICS-G7852系列建立了一个业界领先的标准,提供10GbE网络冗余和工业网络核心骨干层上的10GbE上行/下行服务。交换机的高带宽能力能够整合视频,声音和数据到一个网络上,支持当今10/100/1000X网络。ICS-G7528系列能够安装在19英寸的机架上。该系列交换机包括了一系列工业级特征,提供高等级的可靠性,包括无风扇设计,冗余电源输入,0 到 60°C操作温度范围,UL 60950-1 和 EN 50121-4认证,以及5年保修。ICS-G7852交换机通过支持Moxa专利的Turbo Ring和Turbo Chain自愈技术,和RSTP/STP网络冗余技术,为工业网络基础设施提供高等级的灵活性。隔离冗余电源输入,和110/220 VAC电源输入范围,以及支持双成象模式,进行灵活的中间件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