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低耗将会成为国昊机械油漆桶破碎机发展的两大旗帜

节能、低耗将会成为国昊机械油漆桶破碎机发展的两大旗帜

 
       目前破碎机厂家都在低端的破碎机市场竞争,国昊机械以高效、环保、低能耗技术为核心,带给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是低耗能耗。
        破碎是当代飞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业环节。在各种金属、非金属、化工矿物原料及建筑材料的加工过程中,破碎作业要消耗巨大的能量,而且又是个低效作业。破碎过程中,由于作业中产生发声、发热、振动等作用,使能源大量消耗。因而多年来业内人士,从理论研究到创新设备(包括改造旧有的设备),直至改变生产工艺流程,一直在研究如何达到节能、如何高效地完成破碎过程。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型环保机械设备厂,主要生产的洗石机设备有:滚筒洗石机,螺旋洗石机和轮式洗石机。主要生产的金属破碎机设备系列有:废旧金属破碎机,汽车壳破碎机,易拉罐破碎机,油漆桶破碎机等金属破碎机。
     目前破碎理论、工艺和设备的研究主要着重于:研究在破碎中节能、高效的理论,也力求找出新理论突破人们已熟知的破碎三大理论;研究新的非机械力的高能或多力场联合作用的破碎设备,目前还没见有工业化的设备,只是研究阶段;改进现有设备,这方面经常是根据用户自己需要来进行。
       无论什么事物的发展,总是离不开其根本。而发展新型高效节能的破碎机,必须从理论出发。从单颗粒破碎理论可知:单颗粒在空气中一次破碎的碎片撞击金属板时明显地产生二次破碎,一次破碎的碎片具有的动能占全部破碎能量的45%,如能充分利用二次破碎能量,则可提高破碎效率。
油漆桶粉碎机适用范围
       油漆桶粉碎机可以将露露罐、红牛饮料罐、啤酒罐、机油桶、油漆桶、废薄铁皮,废铁渣,月饼盒,罐头盒等各种废旧金属破碎成团状颗粒,各种废旧油漆桶粉碎成团状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并提高废铁投炉炼铁得速度。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在这里提醒客户,油漆桶破碎机粉碎出来的金属颗粒没有油漆的话钢厂回收价格高,而国昊机械生产的油漆桶除漆效果特别明显。
     针对环保节能产品,矿渣处理与钢铁处理装备将是未来两大潜力市场。该人士解释说,矿渣是高炉炼铁、炼钢过程中生产的必然产物,如每炼1吨钢约产生12%~14%的钢渣,目前钢渣利用率约10%。大部分的钢渣堆弃造成金属和钢渣资源的浪费。因此,金刚渣的破碎和粉磨装备的发展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将直接推动矿渣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其次,废钢铁为钢铁生产中惟一能替代铁矿石的原料。我国目前废钢循环利用率为19。9%,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48。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昊机械河卵石制砂机开创了新的创业领域

绿色环保,国昊机械选矿设备更加专注

盛夏为砂石生产线降温,国昊机械有妙招

人工机制砂受欢迎 国昊机械制砂机设备显实力

城中村改造如火如荼,制砂生成线前景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