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通讯SCALANCE 新产品

西门子工业通讯SCALANCE 新产品

        西门子工业通讯部门推出了全新的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有线交换机SCALANCE X500和无线交换机SCALANCE W11n。SCALANCE X500交换机尤其适用于配置大型自动化网络并把它们连接到公司IT网络系统。新的IWLAN产品的高数据传输率能允许大数据量的安全且快速传输,通过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SCALANCE W产品可实现远距离和高可靠性的无线通信。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ad.siemens.com.cn/scalanc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