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Vue引人注目的HMI/SCADA应用获得Dunn-Edwards享有盛誉的2012年度制造业领袖奖(ML100)

PcVue引人注目的HMI/SCADA应用获得Dunn-Edwards享有盛誉的2012年度制造业领袖奖(ML100)

     


       WOBURN, MA--(Marketwire – 2012-2-22) – PcVue, Inc.,作为ARC Informatique的子公司及HMI/ SCADA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宣布她的HMI/SCADA属于杰出的获奖制造业应用行列 – 被她的终端用户,Dunn-Edwards公司命名,作为第八次年度制造业领袖奖(ML100)的接受者。Dunn-Edwards,作为美国西南最大的员工持股的油漆制造商,由于使用PcVue软件解决方案实现了卓越的运营被制造执行选中。
       Dunn-Edwards成功地将2个制造工厂和5个经销中心合并成一个坐落在AZ,Phoenix的大型的,国家最先进的制造和经销设施。为了同这个新设施的扩张一同成长,Dunn-Edwards使用PcVue技术来达到更深层次的批处理过程和简化信息共享,从而达到卓越运营的目标。
       PcVue 总裁Pierre de Bailliencourt 开头说到:“我们很高兴被命名为ML100奖的接受者,并且很荣幸与Dunn-Edwards一起工作。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Centris技术,作为系统集成商,他们设计和完成控制SCADA系统,支持Dunn-Edwards实现这样一个动态的,自动化的车间环境。”
      “我们有能力用PcVue解决方案创建一个非常灵活,但却量身定制的控制和SCADA解决方案。在整个项目周期中,同Dunn-Edwards一起合作,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完美复现他们商业目标的系统。” Centris技术总裁在开头说到。
        一个独立的评审团,主席是副总裁兼编辑部主任David R. Brousell和制造执行的执行编辑Jeff Moad,审查了项目和个人成就提名。来自制造行业中各大公司和组织的具备资格的评审员组成评审团来决定最终的获奖者。
        Dunn-Edwards将由于PcVue SCADA软件的应用在颁奖盛典上荣幸并被授予其在卓越运营获奖分类中的奖项,该典礼于4月29日~5月2日制造业领袖峰会的最后一天在FL,Palm海滩的Breakers举行。预计有超过200位制造业技术高层会出席。   (www.ml100awards.com)。制造执行,全球制造业领袖社区和制造业领袖峰会发起者以及ML100奖计划提供了服务组合(www.manufacturing-executive.com)包括制造业领袖委员会和制造执行领袖杂志。

关于Centris 技术, Inc.
        Centris技术,一个私人创办的加拿大公司,是一个先进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重点在从“车间到会议室”的集成系统。总部位于加拿大的Montreal,她服务横跨北美洲的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PLC/SCADA开发和MES/ERP集成 – 所有都是通过创新,质量以及同客户的紧密合作关系。Centris技术以自身杰出的客服和独一无二的能力来参与和完成客户内部开发过程及核心技能为自豪。

关于PcVue, Inc.
        PcVue,ARC Informatique的子公司,提供高级,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HMI, SCADA和MES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可以简单配置,快速部署并提供较低的总拥有成本。首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对客户、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的支持。PcVue日益增长的安装基地已经多达40,000 licenses。总部位于MA,Woburn,被ARC Informatique支持,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PcVue提供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被财富500强企业使用,同时也被中到大型全球运营商诸如Shell, Airbus, Hyundai和Alcan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