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成为日本东芝优质供应商

南大傲拓成为日本东芝优质供应商

2012/3/31 15:12:45

       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考察和论证,3月下旬,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通过日本东芝株式会社火电事业部相关专家现场综合评审,成为日本东芝A类供应商,双方将在中大型可编程控制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南大傲拓这次是从国内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日本东芝对多家供应商进行了考察,最后选择对南大傲拓进行全面评审。本次评审评价标准非常严格,主要是从产品品质管理、文件管理、设计管理及变更管理、外购管理、材料及产品保管管理、制作管理、试验管理及不合格管理等管理体系等方面对南大傲拓进行现场评审打分,评审等级为最高等级A级。
       东芝火电事业部主要进行火力发电厂用分散控制系统及相关火力信息控制、仪表系统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并在中国建立了火电水利设备基地。
       本次南大傲拓与日本东芝的合作将开启双方在工控领域强强联合的先河,共同探索高度协同的创新合作模式,对提高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