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闪耀工控2011“CAMRS”典礼

埃斯顿自动化闪耀工控2011“CAMRS”典礼

       2012年2月17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与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2011自动化年度评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结束。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以及2011年客户认可度、品牌知名度荣膺“2011年创新产品奖”、“2011年最佳雇主奖”及“2011年新锐企划奖”三项大奖。
       背景:CAMRS典礼在中国自动化行业内颇具声望,本届CAMRS围绕工业节能、物联网、制造信息化、政策影响及服务等影响自动化市场变革的最新特征展开,分享了来自工控市场研究团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发现。
CAMRS典礼集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