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WinCC应用案例收集

西门子SIMATIC WinCC应用案例收集

       西门子SIMATIC WinCC门户网站(www.wincc.com.cn)依托国内工业控制领域最著名最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工控网(www.gongkong.com)来展示和推广在SCADA市场占据领导地位的WinCC产品;今年计划在www.wincc.com.cn网站中开辟一个新专区:WinCC应用案例,WinCC应用案例将按行业分类开放给公众。
 
       WinCC应用案例将包含下列信息:项目背景、项目功能及工艺描述、SCADA系统技术要求、软硬件配置简介、系统整体架构、WinCC画面、集成商/设备制造商的简介及联系方式等。
 
      如果您想利用西门子SIMATIC WinCC产品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利用工控网庞大的注册用户群及其整合营销能力(如EDM电子邮件营销)来推广贵公司的成功方案,成熟产品,获取更多的商机。请将WinCC应用案例(只要项目/设备中用到WinCC即可,不限版本)发送至wincc.cn@siemen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