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参加楼宇通信协议标准化与技术应用研讨会

科动参加楼宇通信协议标准化与技术应用研讨会

       2012年3月27日,“智标委2011年工作会议暨楼宇通信协议标准化与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智标委委员及观察员、各大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及楼宇通信协议厂商代表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除了总结智标委2011年的工作表现以外,对BACnet、Lonworks、KNX楼宇通信协议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情况的探讨正是科动所关注的信息。BIG-CA副主席李会强代表BIG-CA做了关于BACnet在中国的推广和活动的介绍。另外,BIG-CA的秘书长潘正兴还向与会者介绍了BTL商标在全世界验证性能测试的产品。

 

       科动此次仍以BACnet协会成员的身份联合BIG-CA参加了此次展会,同为BACnet成员的PcVue法国彩虹、加拿大Delta Control、瑞士思博自控也和科动一起出现在了BACnet联合展台上,旨在推动BACnet标准在中国的发展。

        科动控制多年来一直为楼宇自动化客户和项目提供BACnet产品,推广BACnet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科动的BACnet产品主要包括BAS Remote,BAS路由器以及最新的BASview。BAS Remote可以在以太网作为网络通讯设备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用来在现场扩展楼宇自动化系统。而BAS路由器是用于在BACnet/IP与BACnet MS/TP网络间发送信息的路由器产品。BASview是一个独立嵌入式,基于Web图形界面的接口控制器。任何网页浏览器都可以进入访问,并提供BACnet/IP 或 Modbus TCP 系统的客户端功能。图为科动在此次展台所展示的展板,阐释了如何连接BACnet设备至IP基础设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