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你连接SC引脚了么?

科动:你连接SC引脚了么?

       科动的BACnet多网路路由器对于楼宇自动化市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一些用户在安装这些设备,使它们能够在BACnet和BACnet/IP之间路由的时候会犯一些简单的布线错误。

       我们的MS/TP端口使用一个屏蔽的EIA-485收发器,它连接到一个3PIN的可拆卸连接头。其中的2个引脚是标准的+和-端子,连接EIA-485的双绞线。第三个引脚是SC接口,就是这个接口可能会混淆安装者。我们的SC引脚用于连接到收发器地面。

       SC有时被误认为是屏蔽连接的意思,其他厂商的一些设备可能正是这个含义。但我们的产品里SC是代表信号共用,所以引脚必须完全连接到MS/TP主干网络上的所有设备,用于共享同一信号。如果没有这个连接,MS/TP通信会不再可靠。

       更多信息请您参考BASRT-BBASRTP-B的安装指南。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