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推广BACnet使之成为中国的国家标准

科动:推广BACnet使之成为中国的国家标准

       科动作为BACnet大中华协会(BIG-CN)的成员,将参加2012 BACnet技术和标准化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3月27日在北京举行,讨论BACnet在中国的未来发展。

       “我们会继续努力推广BACnet成为中国的国家标准,”科动苏州公司的产品经理彭涛先生说道,彭涛先生还同时担任BIG-CN的市场总监。BIG-CN会为此次研讨会做两段演讲。分别是“BACnet在中国的推广和活动”以及“BACnet认证的新纪元-BTL商标在全世界验证性能测试的产品”

       此次研讨会将讨论在中国楼宇自动化行业如何推广BACnet,怎样解决内部通信,不同数字系统之间的交换,以及系统测试的问题。

       “这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包括BACnet标准在中国的应用和未来,”彭涛先生说道。“使BACnet成为楼宇自动化和控制网络的国家标准是我们努力的一部分”

        此次在研讨会上还将宣布BIG-CN成为BACnet大中华和亚洲利益集团(BIG-CA)。新的名称意味着将更广泛的关注到大中华以外的亚洲地区。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