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速无线标准和工业无线局域网的集中管理

高速无线标准和工业无线局域网的集中管理

       今天,西门子发布了一款符合WLAN(无线局域网)IEEE 802.11n标准且兼容多行业的无线通信产品,该系列产品的数据传输速率可高达450 Mbps。新系列产品包括接入点SCALANCE W786和W788,客户端模块SCALANCE W748和IWLAN的控制器SCALANCE WLC711。

       由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研发的新IWLAN产品具备高数据传输率,允许大量数据安全且快速地传输。潜在使用领用包括视频以及可视化或语音数据的应用。通过使用带有三个天线接口的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SCALANCE W产品可实现远距离和高可靠性的无线通信。西门子研发的新产品不仅适合于自动化环境中的无线通信,在如物流、机场、道路和地下铁路隧道或吊车系统也同样适用。IWLAN的无线数据通信主要用于保护工作人员安全,以及生产制造系统中处理和储存工序的监控。

       接入点共有三个版本。SCALANCE W786适合户外使用,其使用温度范围较大,封装稳定耐用。SCALANCE W788具有防护等级IP65,适用于室内操作,也具有防护等级IP30,适用于控制柜的产品。通过客户端模块SCALANCE W748,使得支持以太网功能的任何固定或移动设备都可以集成在无线网络中。

        IWLAN的控制器SCALANCE WLC711拓展了产品类型。控制器允许中央配置,可以监控高达32个接入点和客户端模块。基于控制器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降低了大型IWLAN安装调试和运行过程中的时间和成本。而两个SCALANCE WLC711 IWLAN控制器的并行操作则显著增加了通信网络的可用性。该设备可以安装在无风扇机架中,且适合DIN导轨安装。除了上述特点,新的接入点和客户端模块SCALANCE W786C,W788C的SCALANCE和SCALANCE W748C均带有综合控制功能。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大业务领域。140年来,西门子以其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1财年(2010年10月1日—2011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9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和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9,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5家运营企业和65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合并财务报表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和驱动技术以及工业软件,能够满足生产企业的所有需求,涵盖整个价值链——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还能针对客户特有的市场和需求,提供专门的综合定制服务,以使客户获益最大化。通过采用先进的软件和自动化技术,能够缩短产品投放市场时间高达50%,同时大幅降低生产企业的能源和污水处理成本。因此,凭借其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并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可提供丰富的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和工业软件产品与系统,以及全面的工业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生产和过程工业中的客户更加迅速、高效、灵活地进行生产。其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能够为从汽车行业到水/污水处理行业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专家和工业软件供应商,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对整个生产链进行了优化,包括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帮助生产和过程行业中的客户实现生产、管理和维护流程的数字化无缝集成,其软件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成本,加快上市时间,能将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缩短达50%。工业自动化集团包括五个业务部门,涉及自动化系统、控制产品和系统业务工程、传感器与通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和水处理解决方案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