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最新推出新型耐用的压力传感器可以利用开关输出或IO-Link1.1灵活交换所有数据

易福门最新推出新型耐用的压力传感器可以利用开关输出或IO-Link1.1灵活交换所有数据

压力传感器现已支持IO-Link系统
领域:流体传感器

       过程数据或是开关点,现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了。

       易福门电子公司最新推出的新型耐用的压力传感器可以利用开关输出或IO-Link 1.1,灵活交换所有数据。
过程数据和诊断信息在消除错误后通过一根标准电缆进行传输,使用IO-Link通讯技术能轻松地对这一款PN7压力传感器进行参数设定。IO-Link主控制器保存了已连接传感器的参数,并在传感器被同样类型设备取代时将这些参数传输出去。这就避免了对参数进行重新设置,既省时又省力。如果不使用IO-Link功能,压力传感器与从前相同,使用两路转换输出(SIO模式)或者一路转换输出配以一路诊断输出。

       此外,这款传感器具有很高的开关点精度和开关频率,非常耐用。它的过载保护陶瓷测量元件能够承受一亿多次的开关动作。我们将提供压力范围在-1~600 bar的不同型号压力传感器,性价比极高。

压力传感器现在也可使用IO-Link1.1PN7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