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MICRODCS将进入中端市场

2012-MICRODCS将进入中端市场

导读:

       2012年2月27日,DCS市场的大佬霍尼韦尔高调推出了为中小企业定制的PlantCruise by Experion分布式控制系统。这是一款专门面向中端流程行业和工业电厂企业的系统。为发布这个系统,霍尼韦尔预谋已久,这次的动作不可谓不大。

      一投石激起千层浪。联想到从金融危机之后,各大国际一线品牌的战略转向,中端市场似乎一夜之间成为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DCS市场作为项目型市场,市场年景的好与坏,与流程行业大型项目的批复直接相关。同时DCS市场又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市场。这里的简单是说,参与市场竞争的厂商少,同时竞争的领域和优势分明。DCS这个产品和PLC、变频器等产品不同,需要一个长期的经验积累,特别是对工艺的理解和吸收。因此在自动化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层出不穷的仪表厂商,但是DCS厂商就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并且都是在行业内深耕数十年才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近几年,DCS市场的参与者没有明显的变化。而在电力这个对DCS市场贡献最大的行业,对项目上马控制严谨。各大DCS厂商在各自原有领域保持优势已经支持不了业绩的增长压力。从传统上来看,霍尼韦尔是中高端DCS市场的领头羊,而浙江中控则在中小型DCS市场领跑。这次,霍尼韦尔把手伸的更长,虽说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必定要触动很多低端市场既有厂商的奶酪。那么,霍尼韦尔此举到底将给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而进入2012年,DCS中端市场又将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进入2012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www.gilise.com,在深入的市场调研、行业分析和用户调查基础上,结合自身十余年工控应用经验,不断开发创新、测试改进,成功推出了全新理念的MICRODCS控制系统

       MICRODCS控制系统的参数,报警,自诊断及其它管理功能高度集中在CRT上显示,控制系统在功能和物理上真正分散,整个系统的可利用率至少为99.9%;系统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0万小时,实现了温度、湿度、压力、液体、流量、诸多领域的完整监控。

       
MICRODCS系统吸取了各种控制系统的长处,是集成了智能仪表、多功能控制器、PLC等功能的小型集散控制系统,具有可靠性高、系统开放、构成灵活、易用性强的特点。是一种实现各行各业复杂多样工业自动化构想的新型计算机控制系统,尤其适合国内企业组建控制系统和对现有控制设备进行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