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推出最新安全监控器可以监控AS-i网络中传输的序列代码

易福门推出最新安全监控器可以监控AS-i网络中传输的序列代码

拥有USB接口的AS-i安全监控器
领域:AS接口总线系统

       易福门电子公司推出的最新安全监控器可以监控AS-i网络中传输的序列代码。在出现信息偏差或超时的情况下,该监控器能保障系统的安全状态。
       最新的AS-i安全监控器通过一根AS-i总线同时传输安全和非安全的输入/输出信号。监控器安全相关的扩展完全向下兼容,可在现有设施基础上进行改装。所有的主控装置、电源和总线组件可以继续使用。
       AS-i安全监控器可以集成在AS-i系统中的任意位置。通过一个AS-i主控制器能操作多个AS-i安全监控器。安全继电器的功能参数设置如“紧急停机”、“停止类别0或1”、“双手控制”或“启动开关”可以通过USB接口使用软件完成,因此一个AS-i安全监控器可以取代多个传统的安全继电器。当监控器设备被替换时,数据可以保存在芯片卡中。
        此设备实际拥有4路安全输入或8路标准的输入/输出,外加2路安全半导体输出和6路触发输出。它已通过EN 62061 / SIL3, IEC 61508 / SIL3 和 EN ISO 13849-1 / PL e标准认证。AS-i 安全监控器可以通过USB接口设定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