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技术在天拓工控机中的应用

PC技术在天拓工控机中的应用

——— 天拓工控机应用领域广泛
        在一般的工业环境中,不仅具有灰尘、振动等对电子设备不利的因素,还可能会产生强电磁干扰,在温度范围上也不同于一般环境。因此,工控机与普通计算机相比必须有较高的防磁、防尘、防冲击的能力。抗干扰能力较强、连续长时间工作能力等特点。直到现在,由于其应用的行业领域正在不断拓展,所以增强在复杂环境下的稳定性、可靠性,仍然是工控机领域的重要研发方向。
        对于工业环境是所存在的问题,天拓采用了PC技术。工业PC具有在粉尘、烟雾、高/低温、潮湿、震动、腐蚀中快速诊断和可维护性。PC技术的优势之一就在于其作为更具开放性的软件平台,可以通过集成多样化的软件实现更多样、更灵活的功能。对于很多特定行业的用户来说,这一优势不仅省去了购买成本较高的专用硬件设备,还意味着极大的便利。
        然而天拓在工控机箱等产品中应用此技术,使其产品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也可以正常运行,为客户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尽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天拓通过设计使无风扇工业PC产品适应振动、多尘环境和宽温范围下的应用环境,在解决方案的规划、组织上,也充满了定制化竞争的色彩,甚至是用户和业主的使用、维护习惯,也纳入了方案的考虑范围当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