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波创携手EPSON 共同亮相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上海波创携手EPSON 共同亮相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

2012/4/13 10:59:57
       2012年3月31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扩大进口以促进进出口贸易的平衡,促进消费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吸引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677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达5万平方米。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携手Epson机器人共同亮相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展会期间,上海波创重点展示了“机器人下象棋”演示系统,这是机器视觉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利用机器视觉识别定位功能,控制机器人对任意位置的象棋进行随机抓取,并按指定位置摆放,实现机器人的智能化。该系统配置灵活、精度高、性价比高,方案调试及验证一天即可完成,可应用于不规则来料的识别、定位,随后取放;手机零部件及其他小型零部件的生产、组装、封装、测试等。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汽车部件、日用品、机械加工等行业。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产品的推广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是美国TELEDYNE DALSA IPD在中国区的首席代理,主要产品是:机器视觉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