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老人用品:“孝为先”让儿女更安心

物联网老人用品:“孝为先”让儿女更安心

2012/4/16 16:36:55

当老人、孩子跌倒或突发意外,一条短信就会在第一时间发送至家人的手机上——这样一款物联网老人用品:孝为先跌倒报警器日前由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研发成功。

据了解,该产品针对老年人意外跌倒,而未能及时救援这一情况而研发,它具有感知功能——内置先进
MEMS传感器;传输功能——可通过手机GSM平台或通过zigbee无线传输技术传送信息;以及应用功能——老人或特殊人员跌倒或紧急情况的报警装置。其内部有一个SIM卡,子女们只需用自己的手机与老人的
      报警器绑定,就可以及时获悉老人们的安全状态。当老人们意外跌倒、心脏病突发等情况发生时,报警 器都会迅速作出反应。

 

     

      据公司负责人说,该款CS199型跌倒报警器是一款世界领先,中国首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新产品。只是该公司的一代产品,还会陆续推出2代、3代产品,并增加GPRS、卫星电话等功能,以适应不同 群体的需求。“我们为它取名‘孝为先’,相信‘孝为先’系列产品的问世,将给即将到来的老龄社会 ,在技术上提供设备保障,将解放更多的人力和财力,将减轻儿女的压力。也让做儿女的多了份放心。 ”中星测控总经理谷荣祥先生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