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亮相台州机床模具展

易驱电气亮相台州机床模具展

       4月7日-9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八届台州机床模具展会上,易驱电气推出多种自主变频器及伺服产品及技术研发的机床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床模具行业带来新的产品技术创新应用成果。
       台州机械模具展览会作为台州地区最重要的一个机械、模具行业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300多家各种机床制造商和机床零部件提供商参展。在此次展会上,易驱展示产品涵盖机床及自动化应用行业多个领域。
       前来参观的人如潮水一般,来自浙江地区机床及制造等各个行业,机械加工和设备及相关的采购和技术人员都来参观了本次展会。易驱电气以现代创新的展台风格让观众眼前一亮,现场展示产品以易驱ED3100系列开环矢量型变频器及ED3500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艾威图W系列通用型伺服(易驱旗下子品牌)等。深受机床及机械加工行业的观众关注。不少客户会停下来参观,仔细琢磨其架构和实现的原理,并向现场技术人员咨询交流。展会现场还有国外客户对我司的变频器及伺服产品有着强烈的兴趣。

       本次展会活动,为浙江地区机床和机械加工的设备制造客户提供了一个与易驱深度接触和学习交流产品应用技术的机会,对促进机械加工设备制造行业的客户了解和认可产品有很大的帮助,为日后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工作起稳固和发展的作用,同时也是易驱企业行为和品牌形象在该地区及行业的一次深度影响和扩大宣传。

关于易驱电气关于易驱电气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二路黄贝岭靖轩工业园11栋
电话:0755-28126780
传真:0755-82447815
E-mail:sales@szeasydrive.com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变频器系列产品及自动化成套产品的产、开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至今,已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一百多人,研发技术人员三十多人,已建立起完善的科研开发中心,并拥有一流的技术水准、强大的技术服务平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等。公司产品涉及电力电子传动领域、工控系统集成领域,组建并成立了变频器事业部、伺服事业部、新能源电源事业部及系统集成事业部等四大产品部门。目前在全国设立了十几处办事处及技术服务中心,产品已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