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科技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南大傲拓科技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2/4/17 15:20:18

    经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家评审,省科技厅、省财政局、省税务局联合审核,并经过公示等程序,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工作对企业的经营业绩、科研投入比例、科研管理水平、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科技人员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很高要求。南大傲拓科技作为中国工控行业国产中大型PLC的奠基人和推动者,NA系列PLC的销售量已经领先国内同行业。
  南大傲拓坚持以“掌握工控领域的核心技术,提升民族工业自动化水平”为核心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核心技术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是“自主科技”的源泉;民族产业发展是我们屹立于世界之林的安身根本,是“慧控全球”理想实现的第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