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2012亚太区经销商会议圆满达阵

北尔电子2012亚太区经销商会议圆满达阵

       来自北欧的北尔电子集团(Beijer)于4月12-13日在厦门京闽北海湾酒店举行为期两天一夜的「2012北尔电子亚太区经销商会议」,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日本、南韩、马来西亚、印度、澳洲、新加坡…等超过百名亚洲区重点市场一级主管参与盛会,充分显示此次北尔亚太区经销会议的重要意义。 北尔电子集团旗下目前分为三大核心事业领域:工业信息传输事业群(IDC),包括Korenix(科洛理思)和Westermo两大品牌;北尔电子(HMI);和北尔电子自动化业务。而三大事业群独立开展业务,却又共同合作项目以及组合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全球广大用户更完整更多元的选择。

       此次会议以「团结成长」为会议主题,而亚太区成长已俨然成为新兴市场重要经济指标,在此重要关键时刻,关键策略区域,在北欧已有30年历史的北尔电子集团以更高的战略角度,提供以及分享与会者在不同垂直市场的应用方案,从共荣的角度出发,团结一起,也将一起分享成功果实的想法,在此亚太区经销商会议中每个环节不断的传达给大家这个共荣的理念。

       北尔电子集团目前已经是一家跨国、多品牌的工业大厂,接下来也会面对更多挑战,无论在产品开发策略、市场策略、销售整合、全球客户支持…等等更多迎面而来的竞争。北尔电子的全球发展策略将以更积极、更贴近市场的产品开发、更贴近客户需求的做法为发展策略。IDC、工厂自动化、HMI三大业务整合并肩作战,提供客户优质产品质量与国际品牌信赖。以会持续经营在轨道交通、电力、水处理、工厂自动化、安防、矿业…等垂直市场。


 

       科洛理思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 此次会议中,对亚太区经销商发表多款交换机:像是变电站适用的三层交换机JetNet 5628G、新增中文使用接口的网管型交换机系列JetNet 5010G/5012G/5018G …、JetView网络管理系统的中文化、还有多款嵌入式计算机。从产品管理用户界面的中文化可窥见Korenix全面贴近中国市场的策略与做法,而在亚洲垂直市场促略则是选择专注-风力发电、智能电网、轨道交通、设备监测 (油气田, 采矿, 地热站)产品发展方向也将依循各垂直产业的认证需求做调整,以市场导向及客户导向为korenix发展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