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现在可以在线预约培训,更加方便

现在可以在线预约培训,更加方便

        我们改进了关于机器安全的产品课程和研讨会的最新板块,以为您提供最大的便利。
        我们在国际范围内开办关于机器安全的研讨会和产品课程,并且完全采用当地语言进行,以期实现各地对机器安全的统一认识。这是我们公司的象征,也是我们30年丰富经验的具体体现。 我们改善了Pilz在线培训课程的显示方式,可助您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课程。
改善了研讨会管理
        对管理页面的修改是为了使课程搜索和实际预约过程更加清晰且便于客户使用。 新功能包括以下几点:
        交通灯功能指示寄存状态: 现在可以在线获知哪些地方还提供某项课程以及该课程是否已经全被预约。
       “主题”、“事件”和“地点”过滤功能: 通过这些分类就可以筛选出所需的课程类别,寻找所需课程更为快捷。
新课程突出显示: 点击“最新”图标,可以看到我们涵盖的最新主题。
根据日期选择: 选择研讨会时,您现在可以在线勾选复选框,选择您想要预约的单个日期。
       不带产品倾向的研讨会和Pilz产品课程
       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团队为您提供培训服务: 我们不带产品倾向的研讨会针对所有制造商和运营商开办,无论您来自何种行业,都可参与我们的研讨会。 研讨会的开办宗旨是组合不同类型的研讨会,满足参与者的精确需求。 我们的产品课程则涵盖了所有自动化技术的相关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