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电气荣获2011年度《中国工控网》新锐企业奖

威琅电气荣获2011年度《中国工控网》新锐企业奖

2012/2/23 16:29:11

  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11年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400余位嘉宾的参与见证下在北京圆满结束。威琅电气此次获得了2011年新锐企业奖。

  本届研讨会以“后自动化时代,新制造业服务”为主题,分享并探讨了自动化服务市场的新市场,新机遇,新挑战。2011年在我国战略新兴产业与“十二五”政策规划的指引下,节能环保、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等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话题,并将成为企业未来市场的主要增长点。

  在“第三届经营管理论坛上”gongkongCOO徐勇与ABB(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文汇、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罗克韦尔中国区市场总监谢锐新、美国邦纳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陶向东、施耐德ISBU OEM Sales副总裁艾小明、上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上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李杰院长共同探讨了后自动化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主要围绕自动化服务制造业的价值、制造业信息化发展现状以及物联网等热点话题进行了阐述,通过此了解到不同企业对服务价值的认识以及跨国企业先进的服务理念与发展思路。

  威琅电气虽然2005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但厚积而薄发,发展迅猛,至今销售额增长了1000%,去年更是突破了1亿人民币。在5年的市场推广下,已经逐渐在注塑机、包装机械、物流、工程机械、照明、楼宇、风能和太阳能等领域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依靠着强势的发展,威琅获得了新锐企业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