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昊机械油漆桶破碎机促进水泥行业绿色循环经济

国昊机械油漆桶破碎机促进水泥行业绿色循环经济

       2012水泥行业的节能减排将不断推进,破碎技术将得到大量应用,水泥企业产业链也将进一步延伸,投资砂石骨料生产,不仅降低成本,改善环境,更有利于提高整体水泥行业竞争能力,各种石灰石、煤矸石、矿渣破碎机竟相媲美,其中油漆桶破碎机是用于石灰石、煤矸石、矿渣等中硬物料加工的最佳设备,油漆桶破碎机非常适合破碎各种软、中硬矿石,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作业,对矿渣、煤矸石、 粉煤灰等物料配合鄂式破碎机、油漆桶破碎机可达到最佳效果。

       国昊机械生产的油漆桶粉碎机有减速电机驱动,啮合式刀片,将各种废旧油漆桶彻底破碎。 选用特种刀片,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锉刀的HRC硬度是51度) 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 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并且银海油漆桶粉碎机可以配备输送带加料和出料,输送机上佩带磁辊,让铁铝更好的分离出来。

      油漆桶破碎机的多级反击腔,有足够的破碎空间,适于大块物料的破碎。油漆桶破碎机的反击板角度可以调整,以保证物料在反击板和转子之间反复冲击时呈合适的角度,可以有效提高破碎效率。逐级反击破碎过程可以有效降低破碎过程中的能量消耗。

       为了不断满足经济发展对于破碎机设备技术水平的要求,各大破碎机生产厂家都在不断的探索前进,大量高端技术含量的破碎设备正在按照系统化的型号搭配投入生产,国昊机械主要立足于破碎机设备的性能优越便于操作和质量可靠上,在同类破碎机设备中能耗低、运行管理费用低。此外,设备的负荷系数,加工的产品粒度,级配变化量也是破碎机的重要考核标准。由各种破碎机所组成的砂石生产线可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用途以及产量来自由确定,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配置。国昊机械提供最优的破碎机设备和最完善的破碎机产品服务,无论售前、售中、售后的,任何产品技术问题均能得到及时系统的解决。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始终是公司坚持的发展那战略。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型环保机械设备厂,主要生产的洗石机设备有:滚筒洗石机,螺旋洗石机和轮式洗石机。主要生产的金属破碎机设备系列有:废旧金属破碎机,汽车壳破碎机,易拉罐破碎机,油漆桶破碎机等金属破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昊机械河卵石制砂机开创了新的创业领域

绿色环保,国昊机械选矿设备更加专注

盛夏为砂石生产线降温,国昊机械有妙招

人工机制砂受欢迎 国昊机械制砂机设备显实力

城中村改造如火如荼,制砂生成线前景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