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工业日2012” 闪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中国工业日2012” 闪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以智能绿色技术助力中国制造业升级,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在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工业日”活动,向来自中国的300多名参观者展示了其世界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鲁思沃博士表示:“在过去20年间,中国不断提升制造生产力和强调可持续发展,迄今已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凭借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植根中国140年的宝贵经验,西门子将不断深化合作,助力中国取得可持续发展的更大成功。”

       在“中国工业日”的开幕仪式上,西门子管理层热情地接待了来自中国的知名生产制造企业代表、媒体与业内专家。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东北亚区总裁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表示:“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计划’中明确提出产业战略转型与结构升级。我们将积极响应这一决定,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共进,通过智能绿色技术与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业提升生产力,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2年“中国工业日”旨在为参观者提供一个与行业专家对话的平台,双方可借此分享观点及业内最新发展趋势。此外,西门子还组织了各类分组会议与客户就产业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相关新闻
汉诺威走马观花之西门子工业城的过去与未来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亮点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工程部将携核心技术及产品亮相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将携绿色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中国工业日2012”在汉诺威成功举办

西门子亮相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全面展示高效生产解决方案助力节能并加强竞争力

西门子鲁思沃博士:籍全生命周期提高资源效率与生产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门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