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门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门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

2012年4月23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门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

当地时间4月23日上午10点,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门子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

温家宝说表示,在德国的展台上,看到中国制造的产品,可见中德企业已经密切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切不可分的程度。





2012 年4月23日 “我们将专业地展示如何:兼顾生产力和效率。”

西门子展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深受鼓舞。周一上午,西门子 CEO 罗旭德先生(Peter Löscher)和工业业务领域 CEO  鲁思沃博士(Siegfried Russwurm)鼓励各位要“完整地”向参观者介绍西门子。





2012 年4月23日 工业级宽屏显示器

凭借其最新一代的高分辨率操作面板,西门子旗下产品全面进入了宽屏显示时代。对于客户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和传统面板相比、拥有更大的显示空间。



2012 年4月23日 用于复杂环境的最佳产品

西门子还针对工业识别需求推出了出色的解决方案。当前推出的可靠的增强型超高频 RFID 读写器便是其中之一,可以和Simatic S7控制器配套使用。该读写器配有全新的读写器固件 V2.0,非常适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常见的无线电信号密集的复杂环境。



2012 年4月23日 西门子展台聚焦产品生命周期

在 2012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展台采用了舞台形状设计,能够全方位完美展示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的丰富解决方案与专家技术,包括从产品设计到维护服务,贯穿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2012年4月18日 地板正在安装中

现在已开始着手展区内部的安装。地板已经到货,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安装着。展区中间的多媒体展台亦在建设中。展会期间,这里将是休息和讨论的地方。同时,将在天花板上安装 LED 屏幕,以展示生产生命周期的所有过程。




2012年4月16日 展区的外围已经完工

展区的白色外围目前已经完工。里外总共使用了2500多平方米的材料。后台区的走廊安装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目前已敷设了近20公里的电源线,灯光打在西门子的徽标上,熠熠生辉。




2012年4月16日 施工繁重的一天

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工人们周末也在加班加点!基本框架已经就位,展区的形状已清晰呈现。经过650多个小时的奋战,已开始着手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的展台搭建。25辆卡车正在穿梭着将所有材料运达汉诺威市。整个工程将总共使用40吨钢材。




2012年4月13日 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西门子展台正在全速搭建

离博览会开幕只有九天时间了。从4月初,就安排了50多名安装工人紧张地进行施工。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的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的展台正在慢慢成形。




2012年4月12日 一切都取决于看待问题的视角!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可以兼顾!

今天,无论是机械工程行业,还是汽车、化工或制药行业,所有行业市场都面临着类似的主要挑战:工业企业必须低成本地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同时又能保持其能耗可控。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压力和更加严格的环保要求,就要求我们必须采用能够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展前新闻发布会:进入紧张筹备阶段       

2012 年3 月14 日,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德国纽伦堡- 莫伦布伦市(Nuremberg Moorenbrunn)举办,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也随之进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紧张筹备阶段。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CEO Ralf-Michael Franke 和工厂自动化部门负责人 Thomas Schott 提前向大家展示了本届工业博览会的亮点。

  


2012 年3月14 日 西门子参展产品信息

2012 年3月14 日新闻发布会 — Ralf-Michael Franke 现场演示

2012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将展示如何提升客户的竞争力。西门子采用经济和生态的方式诠释“绿色智能”的意义,并选择“兼得生产力和生产效率”作为展台的宣传标语。本次展会上将展示可以全寿命周期各个阶段完美协同的部件、产品和系统。作为工业软件和生产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西门子能够达到的“闭环式”整合,在业界无人能够企及。

并演示了两个创新产品案例,即全新减速电机系列 Simogear,以及通过博途软件(TIA-Portal)集成 Sinamics 变频器。

 

 

 

 

相关新闻
汉诺威走马观花之西门子工业城的过去与未来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亮点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工程部将携核心技术及产品亮相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将携绿色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中国工业日2012”在汉诺威成功举办

西门子亮相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全面展示高效生产解决方案助力节能并加强竞争力

西门子鲁思沃博士:籍全生命周期提高资源效率与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