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在Niagara Summit上了解可扩展楼宇策略

科动:在Niagara Summit上了解可扩展楼宇策略

       科动将在4月份的Niagara Summit上展示基于NiagaraAX Framework® 和 Sedona Framework™ 的可扩展楼宇策略。此次峰会于4月29至5月1日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行。

       NiagaraAX Framework 是一个软件平台,它整合了不同系统,不同制造商设备,或者通信协议到一个统一的平台,可以使用标准浏览器通过因特网更轻松的管理和控制。通过整合不同的建筑系统,例如环境控制,安保,能源,视频监控,火警和生命安全,Niagara创建了一个低能耗,但却更智能,更有效的楼宇系统。

       科动能够把NiagaraAX Framework用在其可扩展的楼宇策略里,由于NiagaraAX Framework本身丰富的集成选项以及灵活的控制层次。 BASsupervisorAX网络服务器提供集中的数据记录,报警,调度以及实时显示到网页浏览器客户端。BASintegatorAX 楼宇控制器提供了本地监督,通过BACnet路由器,网关和基于Sedona Framework的现场控制器执行。控制编程和配置都通过BASworkbenchAX这个工具来完成。

       在可扩展楼宇策略上结合Niagara和Sedona Framework技术,只需要BASworkbenchAX这一个管理工具就可以。它可以用来管理Niagara和Sedona Framework设备数据库,开发控制应用,并研发实时图形,协助运营商监测和控制楼宇。一项工具就满足了方便以及减少培训的需求。对于基于Sedona Framework控制器的简单编程。BASworkbenchSX就足够了。

       除了展示可扩展楼宇策略,科动的团队还将讨论授权系统集成商方案。作为获得Niagara Framework许可的公司,科动创建了一个授权系统集成商方案来招募系统集成商,为最终用户采购,安装和授权楼宇自动化系统。

       使用BASworkbenchAX工具,系统集成商可以设置和授权Niagara楼宇和监督控制器,以及Sedona Framework现场控制器一起,建立一个用于小型,中型和大型建筑物的可扩展楼宇自动化系统。利用科动的BASautomation系统,机械或电气承包商也可以作为BAS承包商或BAS系统集成商,作为BAS供应商在申办同样的项目的时候能获得优先的主导权。

       科动已经确定将参加此次会议,所以您可以前来参观#121展位了解更多。科动研发经理Bennet Levine将作为Sedona设备发展会议的3位发言人之一上台演示科动研发的Sedona授权设备。该会议将在4月30日的下午4点30分举行。另外,科动的销售经理Joe Stasiek将在Community Track会议上发言,会议在5月1日的下午3点15分举行,Joe还将探讨科动同Niagara和Sedona Framework合作研发的产品和服务情况。

       我们期待在Niagara Summit与您相见。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