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移动破碎站:灵活解除建筑垃圾围城难题

移动破碎站:灵活解除建筑垃圾围城难题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速度的加快,城中村改造、拆临拆违、旧城改造等工程实施也开展的如火如荼,城市中的建筑垃圾逐渐增多,堆砌成了污染环境的又一污染源。因此,充分利用各种建筑垃圾资源,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成为了城市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建筑垃圾中的许多废弃物经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的。为了提高回收利用率,上海夏洲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拥有粗碎、细碎筛分系统,既能单机组独立作业,又可以灵活组成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作业。在垃圾现场,无需转移就可直接解决,使废弃资源能够合理地循环利用,变废为宝;而且减少了多次装卸、运输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及其运营成本,真正实现低碳、环保、经济的目的。

       移动破碎站性能稳定、机动性灵活,可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的百分处理,使建筑垃圾被重新利用变成再生资源。并已广泛用于城市的建筑垃圾处理作业中,以其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等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夏洲破碎机促非金属矿成就辉煌

品牌建设助破碎机行业走出国门

夏洲重工:破碎机行业转型需要创新发展

节能建材发展空间大 破碎机行业迎新机遇

夏洲重工:加强实力 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