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方梯队助力中国动车技术创新

一方梯队助力中国动车技术创新

       我国自主牵引及网络控制系统的首次海外出行,意味着原本舶来的动车组技术经过长时间的引进、消化、吸收,并自主创新后,我国已经掌握了最核心的技术,并具备了和国际同行同台竞技的能力。

       牵引及网络控制系统作为动车组的核心关键技术,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凭借其安全性高、可靠性强等特点吸引着客户,通过与客户的长久合作,拓宽了一方梯队技术革新的新思路,提升了公司的研发实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与服务工作,其产品几乎遍及了工业和健康保健、生命科学软件工程的核心领域。其总部德国一方梯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德国纽伦堡附近Bubenreuth市。

       多年来,我们为很多知名的国际大型企业和众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了软件以及服务的解决方案。一方梯队开始于IEC61131-3的软件开发。在不断的发展中,我们还开拓了针对DCS 的IEC-61499,面向安全的IEC61508,服务于电力传输的IEC61850以及关于医疗标准的相关产品和服务。我们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带领一方梯队的高效,高质量的研发团队,竭诚为客户服务。

       您的成功!我们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