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扩展AutoVISION&#8482机器视觉技术新功能

迈思肯扩展AutoVISION&#8482机器视觉技术新功能

2012/5/3 10:46:01

        2012年2月,美国华盛顿州伦顿—— 迈思肯的AutoVISION™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检测识别工具的同时简化机器视觉应用的设置和使用。迈思肯秉承其优秀的创新传统,不断提升产品线,添加了新的硬件配置、更新了软件界面、增加了更多高级功能,大大增强了该系列产品的可用性。
        新版本的AutoVISION™软件包含多个增强功能,包括更快速的OCR和定位工具,以及基于网络的HMI终端窗口。该平台现支持将应用移植到基于PC的相机,如GigE千兆以太网相机,客户可在AutoVISION™上编辑任务后将其移植到基于PC的方案中。此外,AutoVISION 1.1版本还改进了OCR字符库,可支持64位Windows 7以及通过串口或以太网输入的串口匹配代码。
        Vision HAWK 和 Vision MINI紧凑型智能相机的新硬件更新可以进一步扩大AutoVISION™系列的应用范围。一种C-mount 配置的Vision HAWK可应用于需要外部镜头和光源的一些应用中,与集成化的Vision Hawk一样,这款工业智能相机采用了坚固耐用的设计和工业协议,能满足各种各样的应用需求。新的WVGA Vision MINI智能相机内含一个可满足高速度要求的全局快门。Vision MINI作为全球最小的全集成视觉系统,专为嵌入式应用或空间受限制的生产线应用而设计。迈思肯的两款机器视觉软件AutoVISION™和Visionscape®都可以控制Vision HAWK和Vision MINI智能相机。
        AutoVISION™机器视觉产品自去年推出以来,已应用于多家生产企业,包括电子制造业,药品、食品和饮料生产企业。AutoVISION以其前所未有的灵活简单的特性以及可扩展的性能为制造业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方便地使用机器视觉的途径。制造商们利用机器视觉的常见技术,例如条码识别、定位、追溯、自动化的质量检验等功能,满足生产中的诸多要求,如减少缺陷、提高工作效率和确保工艺的准确性。
欲了解AutoVISION 和迈思肯的机器视觉技术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microscan.com/vision.
关于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种类型的自动化与 OEM 应用服务。迈思肯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码Data Matrix。目前,迈思肯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械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 跟踪、追溯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码识别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识别和测量。
美国迈思肯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08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产品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迈思肯是思百吉的子公司。
全球办事机构
公司总部
Renton, WA USA
Tel: +1 425.226.5700
info@microscan.com
亚太地区
31 Kaki Nukit Road 3
#06-04/05, Techlink,Singapore
Tel: +65.6846.1214
asia@microscan.com
Europe–Middle East–Africa
Lemelerberg 17 NL2402 ZN Alphen aan den Rijn
The Netherlands
Tel: +31.172.4233.60
info@microscan.n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