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抗振双射频无线模块 无线网络永不间断

Moxa抗振双射频无线模块 无线网络永不间断

       Moxa AWK-5222系列无线产品推出一款新型号——AWK-5222-M12。该产品具有M12抗振接口,支持 AP/Bridge/Client,适用于恶劣的室内工业环境。AWK-5222-M12外壳坚固耐用,具有领先的冗余技术,特别设计的M12接口可以为关键应用提供稳定可靠、不间断的无线网络覆盖。

抗振的M12接口

       AWK-5222-M12专为公路和铁路环境而设计,以应对剧烈振动和持续颠簸对通讯造成的损害。M12端口提供了牢固的以太网接口,在天线接口可选择使用QMA接口,避免持续振动带来通讯故障,还可利用另一路冗余通讯频率建立一个备份网络。您可在沿路安装这种无线通讯模块,以建立可靠的无线通讯。

双射频冗余

       AWK-5222-M12除外观具有可靠性的设计之外,内部还设计了双射频机制,以确保安全和稳定的无线连接。双射频技术使得AWK-5222-M12可配置为2.4/5.0 GHz 冗余,通过两种不同渠道同时进行传输,可以减少信号误差和电磁或射频干扰造成的数据丢失。此外,Moxa最新的双射频解决方案还提供了3种不同的无线连接方式:Redundant-AP模式、Redundant-Client模式和Turbo Bridge模式 ,可以优化您的无线网络。无论出于什么环境,AWK-5222-M12都将为您构建坚固可靠的无线网络。

产品特点:

内建抗震的M12接口

兼容IEEE 802.11a/b/g

双射频冗余设计,高性能的无线桥接模式

支持RSTP网络冗余协议

低于100ms漫游切换

持工业级QoS (WMM)和VLAN

支持-40~75℃宽温(-T型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