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ICRODCS中触摸屏的最佳拍档XME

MICRODCS中触摸屏的最佳拍档XME

       随着现代大型工业生产自动化的不断兴起和过程控制要求的日益复杂和对PLC市场的调查和研究,北京金立石MICRODCS控制系统应运而生。它是计算机技术,系统控制,网络通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相结合的产物。

        MICRODCS系统用“触摸屏+采集控制单元”组合而成。采集控制单元既能采集输入信号,和上位机 通讯之外,还能实现高精度的PID控制,安装形式更加方便;触摸屏则负责显示和记录数据,用组态软件编辑界面,形象生动,上档次,此控制系统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与各种类型传感器、变送 器配合使用,实现对温度、压力液位、容量、力等物理量的测量显示、数据采集、记录和PID控制 。对于那些需要监测和PID控制多种不同设备的现场尤为适用。

 

XME系列智能模块

 

       XME系列智能模块特点:外型体积小,产品采用导轨卡入式安装方式,便于密集安装。多重保护、 隔离设计、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强。

       XME变送器是一种小型化导轨式安装结构智能化仪表。它能够输入各种热电偶、热电阻、电压、电 流、电阻信号,通讯、变送输出,仪表带有24VDC配电输出,供两线制变送器使用。仪表最多可输出三路变送输出、通讯通讯、配电输出。

       仪表的前两路变送输出采用同一变送量程,第三路变送输出量程独立设定;当仪表选择RS485通讯功能时,三路变送输出量程一致。仪表的RS485通讯功能采用地步接插件的形式,当现场有多台此 设备时,联机更方便。

       MICRODCS控制系统标准的XME系列智能模块,可以独立完成自整定单回路调节、报警和稳压补偿, 流量热量的积算和变送,双回路模拟量的采集、变送和上下限报警,时间曲线和四点高速逻辑控制 以及AI、AO、DI、DO的输入输出,每个控制器可独立运算,独立存储,独立配电,独立通讯,独立 工作,实现了温度、湿度、压力、液体、流量、诸多领域的完整监控。

优势对比:

 金立石仪表型号齐全,欢迎您来电垂询:010-8869139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