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泰推出NJR2系列软启动器

正泰推出NJR2系列软启动器

       NJR2系列软起动器是以先进的双CPU控制技术为核心,控制可控硅模块,实现(鼠笼式)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的软起动、软停止功能,同时具有过载、输入缺相、输出缺相、负载短路、起动限流超时、过电压、欠电压等多项可选保护功能。该产品主要与成套控制柜配套使用,使用中必须配接相应规格的旁路用交流接触器。产品规格覆盖7.5kW~500kW(鼠笼式)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消防、矿山、石化等工业领域的电机传动设备,是传统的星--三角起动、自藕降压起动最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符合标准:GB 14048.6-2008。

技术参数及性能

1 电源电压:三相交流AC380V(±15%),50Hz/60Hz(±2%)

2 起动电流:从0.5~5倍的起动电流限制

3 斜坡下降时间:0s~60s

4 软起基值电压:30%Ue~70%Ue

5 突跳起动时间:0.1s

6 环境要求

海拔超过1000米,应相应降低容量使用,1000米以上每增加100米电流降低0.5%;

环境温度在-10℃~40℃之间;相对湿度不超过95%(20℃~65℃);

无凝露、无易燃易爆气体、无导电尘埃、通风良好的室内环境中。

产品特点

1 智能化的数字式双单片机优化控制

2 先进的多样化的软起动方式

2.1 电压起动模式

2.2 限流起动模式

2.3 突跳电压+限流起动模式

2.4 突跳电压+电压起动模式

2.5 电流斜坡起动模式

2.6 双闭环起动模式

3 内置过载、输入缺相、输出缺相、负载短路、起动限流超时、过电压、欠电压过热等多项保护功能。

7 具有Rs485通讯功能(需外扩RS485通讯模块),便联网控制和自动化工程改造;提供运行、斜坡到顶、故障三个继电器输出,用于外部连锁控制。

8 独特的软起动主从联动功能,有利于设备的生产工艺控制。

正泰NJR2系列产品包括:软启动器、在线式软启动器、软启动控制柜、一拖多台软启动控制柜、一用一备软启动控制柜、二用一备软启动控制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