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昊螺旋洗石机,洁净物料首当其冲

国昊螺旋洗石机,洁净物料首当其冲

现在,国内外有许多厂家宣称中间轴承座无需加油,但事实上其中间轴座均有加油孔和油嘴,并且在装配时,中间轴座填充了大量的润滑脂,所以,所谓的中间轴座免保养,与其自身的设计思路相矛盾,并在实际使用中以经常更换轴瓦或轴套为代价。正科积十余年设计制造螺旋洗石机的经验,剖析研究了意、德、日等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同时征求了广大用户的意见,恒昌采取了含油耐磨轴套结合加油处理的双重保护办法,并从实际出发,不回避中间轴座加油困难这一矛盾,而是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配制集中润滑装置,解决了这一矛盾。
 
       螺旋式洗石机是利用水的浮力作用,将粉尘和杂质与砂石分商。经过螺旋叶片的搅动,达到滤水去杂质的目的。螺旋式洗石机遇在倾斜布置的水槽下部形成沉淀池,螺旋头部没入沉淀池内,螺旋由电动机经减速驱动螺旋旋转,由沉淀池底部给入清洗水,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级三种功能。螺旋洗石机工作原理: 机器转子采用中心结构,螺旋叶片安装在中心轴上,由减速器连接到中心轴上进行工作。借助固体颗粒的比重不同,因而在液体中沉降的速度不同的原理,进行机械分级的一种设备。
 
       作为洗砂机企业,要想得到持续发展,在不断努力优化内部环境的基础上,还需要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做出适时的调整。我们洗砂机器企业应该始终不断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把服务意识注入自己的企业文化之中。要时刻想着如何改进洗砂机产品才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这句话就说明了这一点。我们不但要经常说,而且还要切切实实的做到位。怎么样才能有好的信誉,想客户的评价就是对国昊机械最好的信誉。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具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在产品的销售上,客户的利益是我们首先考虑的,我们的服务追求精细化,从售前的咨询、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国昊机械都要求精中求细。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昊机械河卵石制砂机开创了新的创业领域

绿色环保,国昊机械选矿设备更加专注

盛夏为砂石生产线降温,国昊机械有妙招

人工机制砂受欢迎 国昊机械制砂机设备显实力

城中村改造如火如荼,制砂生成线前景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