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倍鼎推出SITRANS P DSIII系列测量仪表

上海倍鼎推出SITRANS P DSIII系列测量仪表


       描述:SITRANS P DSIII系列包含用于测量仪表压力、绝对压力、差压、流量和物位的数字压力变送器。甚至是标准型设备也提供广泛的、高可靠度的诊断和仿真功能。在SIL2回路中使用的适合度已经经过外部测      试机构的鉴定。

        借助PROFIBUS变送器,新的PROFISAFE技术确保了从控制系统到变送器的一致安全。

        详情:精度 ≤ 0.075 %

        长期稳定性 ≤ 0.25 % / 60 months

         量程 0 - 10 mbar (0 - 0,4 inchH2O) 至0 - 400 bar (0 - 5800 psi)

特征:

■ 扩展诊断和仿真功能

■  依据IEC 61508 /IEC 61511,适合于SIL2应用中的安装。PROFIsafe型号下,它确保至控制系统级别的最大通讯安全

■  大量的鉴定和认可,例如ATEX EEx ia、EEx ib、防尘、FM、CSA

■  可选使用一个仿真功能用于回路检查

■  开放了许多不同的总线通讯选项:HART、PROFIBUS PA、PROFIsafe或F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