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军民两用之道 兴国防科技之路

走军民两用之道 兴国防科技之路

——— ——源科翘楚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胜利召开,此次展览会参展商达300余家,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可谓盛况空前。展馆中展商云集,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令观众应接不暇,而作为国内领先的固态存储企业源科公司,其精心设计的展位以及琳琅满目的展品更让观众不得不驻足观看,品鉴源科如何做中国的固态硬盘,做民族的存储品牌。

       展会期间,源科公司还邀请了业内知名媒体的编辑记者进行了座谈,源科公司总经理吴佳先生更是亲临现场,就如何实现其战略构想,为国防电子工业发展、为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向与会媒体作了详尽阐释。吴佳总经理说:“源科,顾名思义“源于科技”,作为研究固态存储技术,积累多年研发经验的一家成长型民族品牌企业,源科人始终坚信:固态存储技术将会开启信息技术的又一次革命。”

       吴佳总经理同时表示:“固态存储技术应用领域广泛,源科公司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消费类、工业类、企业级以及军工四大类存储解决方案,为不同应用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相信随着国防科技现代化步伐的加快,以及电子技术的不断创新,固态存储的变革势必引领计算机领域的变革。”

       会后,吴佳总经理还亲自为媒体介绍了展会中最为抢眼的几款产品,全球首款单芯片SATA DOM固态硬盘“小源”、红旗Xapear远程销毁固态硬盘以及源科数据安全U盘等,款款产品无不吸引记者的眼球,更令过往的国内外观众驻足一探究竟,其中不乏身着制服的各国武官前来洽询。

        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吴佳总经理表示:“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弘扬扎实的作风,争当技术领先型企业,将源科这个民族品牌企业做持久,使源科逐渐成长为一家能够代表中国这样一个新兴大国科技实力的国际化企业。”(文/诗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入源科公司官网:www.runcore.com或拨打源科公司官方热线:400-6196-800进行咨询。

关于源科公司(RunCore)

       源科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创新者。集中了中国固态硬盘行业60% 的技术专利, 是中国固态硬盘军标制定者, 谷歌关注度及Storagesearch排行榜连续两年全球前十。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英国、韩国、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在亚欧、南北美洲、中东、大洋洲22 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点。欢迎访问www.RunC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