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线、24 GHz FMCW的带极高信噪比和先进信号处理的雷达物位变送器——SITRANS LR460

四线、24 GHz FMCW的带极高信噪比和先进信号处理的雷达物位变送器——SITRANS LR460


       SITRANS LR460是一款四线、24 GHz FMCW的带极高信噪比和先进信号处理的雷达物位变送器,用于连续监控高至100 m (328 ft) 的固体;是在极端粉尘条件下测量的理想变送器。

       SITRANS LR460即使在极端的粉尘条件下也能提供优越的结果。SITRANS LR460上集成的简易瞄准器允许固体最佳测量的简单定位。

      过程智能随身携带的SITRANS LR460意味着先进信号处理可用于简单和困难固体应用的可靠操作。

     SITRANS LR460的特色是其强健的防护、法兰和触角组件。它几乎不受容器内的大气或温度条件的影响。

      对于潮湿固体,一个可选的防尘盖是可获得的。对于极度潮湿的应用,可选的空气清洗也是可获得的。

      通过使用本质安全手持编程器,安全现场本地编程是简单的。SIMATIC PDM也可用于简易远程编程

      24 GHz和高信噪比的特征促成了杰出的信号反射,而无需顾虑介质的导电系数。

       关键应用:长范围的粉尘应用、水泥粉、飞灰、煤、谷物、面粉、塑料

详情

技术

FMCW雷达

范围

100m (329 ft)

过程温度

--40 - 200 °C (-40 - 392 °F)

过程压力

0.5 bar g (7.25 psi g)

top of page

特点

·         先进信号处理和快速、简单调整的过程智能

·         即插即用启动的自导快速启动向导

·         24 GHz提供优越的固体表面反射性能

·         针对长射程和困难应用的100m (328 ft)范围

·         简易瞄准器使斜坡表面的信号质量最优化

·         使用红外本质安全手持编程器编程或使用SIMATIC PDM或HART手持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