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工控电脑嵌入式工控机产品最新发布

天拓工控电脑嵌入式工控机产品最新发布

       天拓工控一直重视新产品开发,视快速上市为重要的产品策略,天拓在早期获得Intel的新品样品与新技术支持,进行相应嵌入式产品开发,从而实现在Intel芯片发布同期,与其完全对应的天拓嵌入式产品的同步上市;在此之前,天拓即可提供基于最新技术平台的新产品样品,供客户验证或预研立项,或协助客户快速开发载板及提供客制化载板定制服务,最大程度地缩短客户或合作伙伴产品开发周期,协助抢占市场先机。

  以TANTO TDS-1700为例,这款产品特点就很明显,  全钢结构、铝材料面板,全钢型箱体结构,高温烤漆处理,兼容嵌入式和VESA壁挂式的安装方式,适合于电磁干扰较大和低功耗的工业人机界面,过程控制等场合 、面板嵌入式安装.专为工业用途而设计的工业LCD平板显示器.铝材料面板,高雅、大方,可表面嵌入式安装或上架安装。全钢结构外壳,结构牢固,安装使用方便,可方便装触摸屏。适合于电磁干扰较大和低功耗的工业现场人机界面,过程控制等场合。液晶低辐射的特性,画面不闪动,比起传统的 CRT,可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