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科技成功参展2012年杭州(国际)工博会

南大傲拓科技成功参展2012年杭州(国际)工博会

2012/5/15 10:04:10


        5月10日上午,2012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了“数控机床与工模具”、“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工业智能机器人)”、“环保技术与装备(城市环卫车辆)”、“表面处理”四个专题。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代表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南大傲拓一方面展示公司的主要产品(NA系列PLC、NA-VIEW系列触摸屏、NA-IVT系列变频器),另一方面对多年来的工程案例(水电、火电辅控、饲料加工、煤炭等)作了集中展示,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公司展台参观洽谈。提供自动化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开展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是我们开拓市场的宗旨。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最卓越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多方共赢,全面提升自动化行业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